点击收藏本站
辉南绿色食品再展风采
10-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长春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开幕。位于辉南县的吉林卓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有资质生产SPF 纯净蛋的企业,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在为期三天的展销会中一展风采。展会上,该公司安全、健康的产品受到各地客商的青睐。

  据了解,英文缩写SPF 是指国际上制定的无国际、国内特定病原体非免疫产品。SPF鸡高纯净、未作任何生物制品免疫、终身不用药物抗生素、自然生长周期、不使用任何激素。SPF 鸡蛋也因此被誉为“世界上最纯净的鸡蛋”“鸡蛋中的钻石”,现在被广泛用于生命科学研究以及生物疫苗制品等各个领域。

  吉林卓越生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畅说:“这次展会收获很大,对我们的SPF 纯净鸡蛋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孕婴产业市场的巨大潜力及品牌策划对提升销售价值的重要性。在展销过程中,很多参展商和群众都关注了我们公司的网络销售平台,并有多家孕婴店、月子会所、产院与我们签订合作意向。我们的产品也将于2020年1月初上市销售,我们将从饲养源头上抓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真正安全的SPF 纯净鸡蛋,让消费者满意放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绿色生产让农产品“涨身价” 下一篇: 鹤舞庐州 我市系列旅游产品推介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