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云南绿色食品全国巡展产销对接会今日在郑州召开
10-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21日消息(刘雷)由云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商务厅主办,云南省特色农产品流通行业协会承办的云南绿色食品全国巡展产销对接会在郑州召开。

  本次对接大会共组织茶叶、中药材、野生菌、坚果、粮油、肉制品、果脯、调味品等30多家云南重点企业参加展览展示。

  

  云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李彩华副处长、河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胡俊伟调研员出席并致辞。

  李彩华在致辞中说道:“云南企业主动融入市场,为推动云南绿色食品走出去,扩大滇豫两地产销对接规模,加强交流协作,谋求合作发展,为河南市场提供优质绿色食品,有效助力云南脱贫攻坚的双赢之举,也希望各位到场的企业家在此次活动中能够把握机遇,精诚合作,实现更广更深的互利共赢。”

  

  胡俊伟调研员说,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让河南的经销商、采购商、消费者感受云南绿色食品的独特魅力,也希望通过开展面对面的巡展活动搭建起一座云南绿色食品通向河南市场的桥梁,为河南农产品市场提供安全、可靠、贴心、放心的食品保障,进一步拉近两地企业与企业、生产与消费、产品与市场之间的距离。

  推介会上,云南绿色食品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企业产品推介,获得参会采购商的一致青睐。

  

  河南参会的采购企业多达40家,活动现场洽谈对接效果良好,豫滇两地诸多企业达成项目合作,开拓出多条云南茶叶、中药材等在豫销售渠道,多家企业互相达成长期采购和合作意向,达成近20个长期采购意向,洽谈效果显著。

  2019年内,云南省商务厅还将继续举办云南绿色食品巡展全国行活动以及全球行活动,进一步提升云南绿色食品知名度,树立云南特色品牌,突出云南“绿色食品”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云南曲靖 下一篇: 云南绿色食品全国巡展(郑州)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