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云南绿色食品走进天津
10-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0月2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迎来客流高峰。在民园广场举行的“让种的人小康、让吃的人健康”──云南绿色食品走进天津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选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云南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活动包括绿色食品宣传展示、“一部手机游云南”、“一部手机云品荟”宣传推介,以及云南民族文化展示四大主题,现场带来了来自云南省16个州市的茶叶、花卉、蔬菜、水果、坚果、中药材等1000多种优势特色产品。这些绿色、优质的滇产高原农产品走出大山来到天津,不仅丰富了津城百姓的餐桌,也有力促进了消费扶贫。活动期间,云南民族文化展示也成为一大亮点。身着彝族、白族、傣族、傈僳族和佤族服装的工作人员,穿梭在各个展台之间,形成了一场流动的民族服装秀,让人们在轻松品鉴云南绿色食品的同时,尽情领略民族服饰的魅力。此外,具有云南民族特色的歌舞,以及天津民间艺术爱好者带来的快板、京剧等节目在舞台上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近30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现场向游人推介扫码下载“游云南”和“云品荟”两个APP,进一步加强天津与云南两地间农贸产品和文化旅游交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在庭院放上种菜箱,就能打造成一 下一篇: 黑龙江请营销专家为绿色食品发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