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京博农化8项产品荣获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认证
09-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9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京博农化不断提升高端农产品价值服务,经过公司自主申请、专家现场审查、协会评审,最终“京博品威”150克/升茚虫威悬浮剂、“施华冠”50%氟啶胺悬浮剂、“小哪吒”45%茚虫·灭幼脲悬浮剂、“京博品优”300克/升醚菌·啶酰菌悬浮剂 、“天岳”5.7%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微乳剂、“京博阿卡奇”18.7%烯酰·吡唑酯水分散粒剂、“米罗”75%肟菌·戊唑醇水分散粒剂、“京博利康”50%醚菌酯水分散粒剂8项产品荣获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认证。

  

  

  

  

  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农业投入品的优质安全水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食品的优质安全水平。为此,中国绿色食品协会提出并推广绿色食品生产资料,绿色食品生产资料是由国家法定部门许可、登记,符合绿色食品生产要求以及《绿色食品生产资料标识管理办法》规定,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核准,许可使用特定绿色生资标志的生产投入品。

  农药是绿色生资标志非常重要的产品类别,绿色生资是基于农业可持续发展思想形成的又一品牌,与普通农业生产资料相比,绿色生资最显著的特点是安全、高效、环保。

  京博农化是山东省首家取得农药类产品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认证的企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生产资料”标志商标的标准做好产品推广和技术服务工作,引领农业投入品行业绿色健康发展,为中国绿色食品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网购成食品安全监管新漏洞 下一篇: 河北:加快食品工业转型升级 向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