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黑河市创建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
07-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东北网7月8日讯 7月5日,黑河市与省贸促会围绕绿色食品营销和市场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绿色食品市场推广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恒义,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出席座谈会。

在简要介绍黑河市基本情况后,孙恒义指出,从2018年开始,黑河市倾力打造黑河全域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所有农产品的农残、药残均实现了零检出,重金属检出均在限量值的十分之一以下,被国家农业农村部确定为全国唯一的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市,将成为绿色有机功能性农产品的重要产地。希望省贸促会充分利用丰富的智力资源、广泛的商业人脉、强大的市场推广能力,为黑河绿色有机功能性物产走出龙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拓展路径、牵线搭桥。

谭百成表示,要通过加强合作,推动黑河长期稳定开拓绿色食品国内外市场,进一步提高绿色食品优质优价水平,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增强国内外对黑河绿色食品的认同感。

市贸促会、商务局、经合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扶贫办、畜牧水产服务中心、爱辉区政府、合作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黑河绿色食品、外经贸龙头企业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省贸促会还组织黑龙江省国际商会金融专业委员会的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深入爱辉区、合作区、孙吴县,就生态农业、农产品加工业、旅游康养等重点项目进行了考察洽谈,并开展金融式招商对接活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立陶宛有机食品即将受理中国绿色 下一篇: 黑龙江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基地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