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我市绿色食品亮相广州食品食材展
06-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为期3天的2019年“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暨世界食品广州展”于6月27日在广州开幕,我市9家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参展。

作为广州彰显“中华美食之都”“国际美食之都”地位的盛会,“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暨世界食品广州展”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7届。本届展会展区4万余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1000余家,专业观众达5万余人,成为华南地区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的食品食材展览会之一。展会汇聚国内外优质展商,吸引全球各地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对促进餐饮企业、商超、批发商、代理商与食品食材企业等领域间的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展会期间,我省将开展绿色食品专场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我市这次参展由市贸促会牵头,市工信委组织,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负责审查食品参展商资质,保障参展食品质量安全。在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展览区域,我市鑫旺山特产、忠芝大山王酒业、雪中王山特产、北货郎森林食品、华源菌业、菁桦生物科技等企业纷纷亮出各自包装精美、质地优良的拳头产品,展出了蓝莓系列酒及饮品、桦树汁系列产品、有机食用菌、野生坚果等具有伊春特色的森林食品近百种。通过这个国际平台向世界进一步展示了伊春林都的森林食品,扩大了伊春绿色(森林食品)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助于我市的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永泰绿色食品产业园配套设施工程 下一篇: 发展绿色食品产业 带动贫困群众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