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黑龙江省100余家绿色食品企业亮相中食展 5月上海滩香飘“龙江绿”
05-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黑龙江日报5月16日讯 浓浓龙江绿,深深黑土情。我省100余家绿色食品企业亮相14日开幕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简称中食展),5月上海滩香飘“龙江绿”。

“黑龙江不缺好产品,要完成由‘种得好’到‘销得好’的转变,龙江人一直在努力。”“小康龙江”综合扶贫电商平台市场营销部部长王志超在展台一边忙着给客商展示商品一边对记者说。“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让我省贫困地区的农产品能够与大市场对接,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让世界的消费者能够零距离感受龙江最优质的农产品。”王志超介绍,“小康龙江”扶贫电商平台此次来参展的产品有五常地区的大米、绥化弱碱地出产的杂粮、抚远的大马哈鱼、大兴安岭的蓝莓、延寿的粘豆包等具有地域代表性的优质食品,他希望通过这个“层次高、影响力强”的平台,跟华东地区的采购商有效对接,帮助“小康龙江”扶贫电商平台上的优质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小康龙江”是免费参展,平台也没有向农户收取任何费用,真正做到了让贫困农户“零成本”对接大市场。

“这次展会使我们企业进入到另外一个平台,中食展不仅有国内的企业,还有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原来我们的大米只是在国内销售,展会开幕日的上午就有俄罗斯的客商要订购我们的大米。”五常能民米业总经理刘晓莉这次带来参展的是一款特色产品“不抛光”大米,这种加工方法保留了大米原本的营养成分不流失,营养价值更高。

昊伟农庄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是即食的水果玉米,市场部长安百惠告诉记者,5次来参加中食展,目的都是为了招商。她说,这个中国最大的国际化食品展对黑龙江的农产品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出口。我们的玉米在黑龙江种植面积达到2万亩以上,非常需要这样的平台把产品推广出去。在开幕当天就已经有四个慕名而来确定要签约的客户。

黑龙江森工森林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带来“十大品类”200余种产品前来参展。董事长张海波介绍说,我们的产品都是在森林中生长出来的,“绿色、纯天然、无污染”是我们的“招牌”,深受消费者欢迎,目前已经有来自浙江、南京的企业和我们洽谈。为了适应现代消费者的需求,我们还推出了多款即食、便携形式的森林级有机食品,紧跟时代脉搏。

黑龙江珍珠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海说,6次参加中食展,通过这个平台结识到不少朋友和国内外客户。通过展会,能够面对面地把产品介绍给客户,这种交流方式是最快最直接的。我们也把从展会中汲取的经验反馈到生产过程,产品每一年都有新变化。今年参加中食展的龙江绿色食品在包装上整体进步了,我们有信心让龙江绿色食品卖全国、销世界。

据介绍,中食展是亚洲最大的国际创新食品展。本届中食展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43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半数来自境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再创中食展展出规模新高度。“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中食展已经成为中国食品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化综合性商贸平台。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高考期间河北将启动重大活动餐 下一篇: 张德华:不断扩大“绿色食品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