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农行云南省分行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04-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日前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上,农行云南省分行与省农业农村厅签订合作协议,以通过加强银政合作,创新金融服务“三农”方式,支持高原特色农业发展,助力云南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该《协议》约定,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外部监管政策和农行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农行积极向符合条件的农业经营主体提供金融服务,自协议签订起三年内向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相关产业链,新增人民币意向性信用额度200亿元以上。其中包括运用农行“普洱贷”系列产品,对茶叶生产经营主体进行信贷支持,三年内信贷投放100亿元以上;加强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三年内信贷投放100亿元以上。


签约现场

  据介绍,该行“七彩云南.普洱贷”系列产品自2018年10月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发布以来,截至2019年3月末,共发放普洱贷7.05亿元,其中“普洱茶企贷”4亿元、“普洱茶农贷”2.49亿元、“普洱茶微贷”0.22亿元、“普洱茶商贷”0.34亿元,有效满足普洱茶全产业链的客户群体和金融服务需求。


签约现场

  农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江涛表示,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始终是中国农业银行的使命和责任。农行省分行将积极响应云南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战略部署,深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加大信贷投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力助推全省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贡献农行力量、提供行动方案。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力建设大湾区绿色食品产业集聚 下一篇: 科学家指出一种避免发胖的日常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