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我市四品牌食品入选省绿色食品50强
03-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正式发布首批安徽省绿色食品50强名单,我市4个绿色食品成功入选,分别为和县金城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九湾+拼音+图形”牌银丝香米、马鞍山石臼湖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石臼湖+图形”牌石臼湖螃蟹、金菜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金菜地+拼音+图形”牌茶干(豆制品)和马鞍山市采石矶食品有限公司的“采石矶+图形”牌采石矶茶干。

近年来,我市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着力增加绿色农产品供给,强化绿色产业发展,塑造绿色食品品牌。截至目前,全市农业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有机食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等农业“三品一标”认证农产品94家共213个,一批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产品深受老百姓信任和喜爱。

此次省首批50强绿色食品评选,面向全省有“绿色食品”认证的、建立产品质量追溯制度的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或省级以上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示范家庭农场,通过专家评审、网络点赞、线下展销相结合的方式,遴选推介出产品市场销售量超过1000万以上、连续使用绿色食品标志4年以上的知名度高、消费者满意度高的前50名食品,代表着我省优质农产品的发展水平。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加大对绿色食品示范基地建设 让“ 下一篇: 用四个“最严”推动食品药品安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