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第六届中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8月初在宁举办
03-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江苏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去年的糖酒会盛况空前,很多市民朋友仍记忆尤新。2月28日,记者从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8月2日-4日,主题为“共谋发展,同谱新篇”南京糖酒会即将载誉归来。

南京糖酒会经历了前五届的沉淀和积累,集聚了茅台、五粮液、苏酒集团(洋河双沟)、泸州老窖、剑南春、水井坊、舍得、今世缘、汤沟、古井贡、迎驾、御珍、乾隆江南、沙洲优黄、张裕、朗斐等众多知名品牌参展。届时,来自全国26个省市和国外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有8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采购。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感叹说,南京糖酒会自举办以来,已连续参加多届的展会开幕活动,每届展会活动亮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从最初的不到2万平方米规模,发展到现在的5万平方米,真正实现了贸易采购及交流等一体化平台功能。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设设置综合酒类馆、传统酒类馆、葡萄酒及烈酒馆、食品饮料馆、包装及加工机械馆、上下游配套产品展区、节能环保与水处理技术展区、智能制造技术与设备展区、互联网平台及网红产品等九大展区,对接全国各地的百货公司、购物中心、加盟商与电商的需求,并以专业的服务对经销商、媒体开放,同时邀请酒类食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观采购。

本次展会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苏酒振兴联盟将举办江苏美酒全国媒体品鉴会、“我心目中的美酒文化”摄影大赛、征集江苏酒类企业广告好词好句大赛、江苏酒企实业报国科技成果展等一系列活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全力打造“绿 下一篇: 休闲食品再度牵手美妆品牌做跨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