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第二届云南食安论坛:探讨“舌尖上的安全” 为绿色食品“护航”
01-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如何保障吃到嘴里的东西安全无害?食品生产始末端过程怎样监管?1月8日,主题为“食品安全 社会共治”的第二届“云南食安论坛”暨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一届六次理事会在昆明举行,来自云南各地的食品专家、企业家代表和食品安全志愿者近200余人出席论坛,围绕云南食品安全的现状、问题、监管措施及发展前景等展开深入探讨。

  “论坛”由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主办,云南三江并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嘉宾及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就“云南省食品生产加工情况分析”、“发展绿色有机农业,推进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打造”、“食品安全与肿瘤”、“乳制品质量安全与控制”、“肉牛产业发展经验分享”、“食品安全管理经验分享”、“关注食品安全推动云南米线产业化发展进程” 等主题进行演讲。


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会长焦家良介绍,2018年省食品安全协会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云南建设”为主题,创新思维、真抓实干,在全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促进云南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云南经济作出了贡献。

  2019年,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省食品安全协会将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张牌”建设为中心任务,增强使命意识,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以创新、服务、发展为重点,增进凝聚力,增强发展力。

  本届云南食安论坛认为,确保食品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和前提,“绿色”应成为云南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鲜明特色。

  论坛期间,活动主办方组织公众、专家、媒体、消费者等代表走进企业参观了云南三江并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养殖基地和工厂,参观生产监管程序、展示食品安全始末端过程,增强消费者食品安全信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永仁县全力打造“绿色食品牌” 下一篇: 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猫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