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经营食品无中文标签 自然珍萃生物科技被罚
11-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信网11月9日讯 据记者了解,青岛自然珍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经营的食品“Nature’s Goodness降糖活胰苦瓜胶囊”标签上无中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中的相关规定,该公司也因此被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

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上述情况后,依法立案展开调查,落实情况后,于10月9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六十七条第三款、《山东省食品药品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则》第九条、第十三条第一款中的相关规定,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罚款人民币500元,没收违法所得566元,罚没款合计1066元。

通过查询可得,青岛自然珍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2012年11月12日在高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经营范围有:批发:预包装食品(依据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食品流通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生物产品的技术开发等。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其中记者注意到,2016年3月25日,该公司曾因虚假宣传被高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处罚。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新时代特色下的云南绿色食品品牌 下一篇: 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暨中国泡菜食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