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吃货的福利 哈尔滨绿色食品博览会郑州开幕
06-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人民网郑州6月8日电(霍亚平)饱满肉厚的新郑大枣、香喷喷的五常大米、口感细腻的东北溜达鸡、甜度适中的蓝莓果干……6月8日,哈尔滨绿色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开幕,为期3天。对于吃货们来说,这是一场原产地特色食品的盛宴。

 

本届博览会以“互通交流协同发展”为主题,立足河南,辐射中原,走向全国,旨在讲好“原产地产品”故事,打造“原产地展会”品牌。此次博览会展馆总面积3000平方米,规划设计有粮油、山特、畜禽等8个展区,100多个展位。

 

其中,以“绿色哈尔滨,生态哈尔滨”为主题的博览会是第二次亮相中原大地,哈尔滨盛产东北大米的粮食企业、享有“中华老字号”荣誉企业、新兴电子商务企业、历史悠久的中西餐企业等组成108家企业参展,汇聚1600余个单品盛装亮相。 此外,本次博览会,线上线下体验,双管齐下,让购物变得更加快捷、便利、轻松。

 

活动现场由2位顶级美食大师现场制作及人文展示,将哈尔滨的中餐“锅包肉”、西餐“俄式菜肴系列”和餐饮历史文化,带给现场市民“舌尖上”的特色美食盛宴,成为了此次博览会真正的“人气王”。

 

“搭建一个商品信息交流、经贸业务互动、经商关系和谐的互动平台,通过政府+企业+媒体的新型模式,拉动地方经济增长,促进中国原产地产品的双向、多向、国内、国外的市场流通,促进中国原产地产品产业的快速蓬勃发展。”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意向合作签约项目12个,合计签约额2.2亿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吉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见成效 下一篇: 百余家云台企业共同研讨绿色食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