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绿色食品购物新体验:双鸽胜南店开业 新终端首落石家庄
05-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5月18日, 双鸽·奥开连锁(胜南店)正式营业,以崭新的面貌与门市形象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据河北双鸽集团董事长高秋菊介绍,为了迎合市场的发展与需求,双鸽集团经过一年时间的筹划,对集团旗下的直营门市进行逐一升级改造,把原本普通的鲜肉专卖店打造成“轻食餐饮复合店”,以绿色健康为主打,以熟食热卤为特色,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消费体验。

 

河北双鸽集团董事长高秋菊

 

双鸽集团员工向河北双鸽集团董事长高秋菊献花

 

河北双鸽集团工会主席李文生

“双鸽旗下产品‘奥开’冷鲜肉已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也这是河北省唯一一家通过认证的肉类绿色食品。”高秋菊表示,双鸽集团一直是全国绿色农业实施推广的“排头兵”,从种猪养殖、成长环境,到种猪饲料等都是通过认证的绿色食品。“双鸽通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完成了从种猪育种至产品深加工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

 

剪彩仪式现场

 

剪彩仪式现场

同时,双鸽直营店对产品结构进行了升级和创新,引进了来自宝岛台湾的正宗卤味餐食——卤肉饭系列产品。“用四个字来形容这款卤肉饭,就是‘挂齿留香’。”高秋菊说,集团特别邀请了台湾专家亲自教授厨艺,并选用双鸽绿色食品的上等猪肉作为原料,经过5小时的小火慢炖,萃取食物香气,口味独特,令人食之不忘。极大满足了习惯外食的年轻族群的饮食消费需求。

 

双鸽·奥开连锁(胜南店)台湾卤肉饭销售区

 

消费者在双鸽·奥开连锁(胜南店)选购

此外,双鸽利用营销新思维,将线上服务平台与线下实体店进行双向互联,把客户、需求、产品、服务进行有机结合,还与互联网外卖平台开展战略合作,扩大了双鸽线上线下服务半径,开启了双鸽便捷营销的步伐。

 

消费者在双鸽·奥开连锁(胜南店)购买商品

“未来,会有更多像胜南店这样的‘双鸽轻复古田园型肉品轻食餐饮店’在河北省内落地开花,用舒心的购物氛围和舒心的好肉品,给予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高秋菊表示,双鸽集团将继续提供优质的绿色猪肉,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龙江绿色食品亮相第十九届中国( 下一篇: 三明全方位开展宣传 进一步扩大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