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传递绿色食品理念,重庆芝麻官亮相淮安食博会
04-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国民关注热点中,食品健康一直高居榜单,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绿色食品需求也益旺盛。2018年4月19日,江苏淮安,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盛大开幕,“绿色、生态、安全、创新”是本次食博会的主题,直接体现了如今的食品市场热点。来自中外的数百个食品企业参展,这些企业中,不少都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绿色食品理念,重庆芝麻官就是极具代表性的一家。


重庆芝麻官是一家以传统食品为核心的企业,其拳头产品芝麻杆、米花糖、怪味胡豆系列皆为重庆地区经典传统小食品,所采用的原料均为粗粮,例如芝麻杆的芝麻和麦芽糖、米花糖的糯米和花生、怪味胡豆的蚕豆。芝麻官倡导的产品理念是传世手工、自然健康,这契合了主题中的“绿色”“生态”两大词汇。

芝麻官在产品制作商精益求精,坚持品质第一、信誉至上,始终紧把原料关。美国的青豆、黑龙江的大豆、云南的蚕豆、东北的糯米、甘肃的小麦,从原料入库到生产流程经过层层抽检,一项不合格都无法流入生产。生产流程中也始终严格遵循生产指标,细化产品检验,精确记录生产流程,力求产品质量可追溯,生动诠释了另一主题“安全”。


“创新”更贯穿于芝麻官的企业发展路,芝麻官的创新其一在产品,保证传统食品为核心卖点的同时,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种类,每月一款新品的研发速度,令芝麻官产品家族飞速壮大,至今已有7大品类,200余个单品可供选择。其二创新在营销,芝麻官虽是传统食品企业,却并未故步自封,而是积极应对互联网时代的考验,组建芝麻官互联网公司,布局电商网络,开启营销新阶段。

芝麻官营销成果被广泛认可,不仅多次受邀参加阿里巴巴高端峰会,还与阿里巴巴旗下产品数次深度合作。本次淮安食博会上,做为传统企业转型电商的成功范例,芝麻官总裁陈彦汐亲自接受了电商直播专访,将重庆企业的风采带到了淮安。


本次淮安食博会除了在现场设立“境外品牌食品馆、境内品牌食品馆、江苏品牌食品馆/淮安特色馆、酒类品牌馆、互联网食品馆/包装机械馆”五大场馆之外,还在线上设立全年无休的阿里巴巴1688线上展会,打造“永不落幕的食博会”。

2018年“328商人节”上,芝麻官首次结缘1688平台,成为唯一西南地区唯一入驻的休闲食品企业,并在随后的1688营销大典上荣获联合营销奖。作为1688优选明星企业,芝麻官常驻1688平台,和淮安食博会的合作也将继续深入。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辽宁岫岩邀你观赏原生态映山红品 下一篇: 河北举办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居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