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加强绿色食品宣传打造龙江特色名片
01-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7年底,全省绿色、有机食品认证面积达7600万亩,比上年增长2.7%,全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呈良好发展态势。省人大代表许洪霞说,我省作为农业大省,拥有生态、黑土地、气候等天然优势,具备得天独厚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的条件。但是,我省农业长期以来存在种强销弱、量大链短、市场零散、品牌知名度弱、好产品卖不上好价格等突出问题。

许洪霞代表建议,做大我省绿色食品产业应从统筹全省、营销全国出发,整合资源、统一形象、统一主题、统一对外宣传推广等方式,突出整体效应,强化整体品牌冲击力。在全国范围内,加强对黑龙江绿色食品优势的宣传力度,打造龙江特色名片;建立龙江绿色食品检验认证体系,对龙江绿色食品的产品授予统一商标标识;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绿色食品线上线下实体展示交易平台,使龙江绿色食品企业得到更广泛的市场认同。整合资源,将13地市、农垦、森工等区域特色、优质绿色食品进驻中国绿色食品(哈尔滨)国际博览城,发挥集群效应,发挥平台作用,强化整体冲击力,形成整体作战能力,打造龙江绿色食品企业品牌总部基地,形成龙江绿色食品展示窗口,实现全国的采购商、批发商线上线下实体的展示交易平台集中采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兴隆全力打造绿色食品工业强县 下一篇: 黑龙江绿色食品在京举办年货大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