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化德县蒙新牧业肉羊系列产品获国家绿色食品证书
01-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通讯员 马晓波)近日,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化德县蒙新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蒙德新”牌羊排、羊肉卷、羊腿和羊胴体四个产品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被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获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证书。这是化德县首家荣获肉羊绿色产品认证证书的企业。
据了解,为提高肉羊产品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该公司于2016年3月对本公司生产的“蒙德新”牌羊排等4个产品提出绿色食品认证申请,经过专家对产地环境、水源、产品特性现场检查、采样检测等环节,各项指标均符合绿色食品标准。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羊排核准产量13.82吨;羊肉卷核准产量81.79吨;羊腿核准产量4.6吨,羊胴体核准产量28.8吨。许可期限为2017年11月10日至2020年11月9日。

  绿色产品认证证书的获得,对企业进一步拓展肉羊产品市场,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升产品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实现了化德县肉羊绿色产品认证“零突破”。同时有效提升了该县绿色食品的市场影响力,加快了全县畜产品“三品”认证步伐,对推动农畜产品质量安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江西实现县级食品安全快检车全覆 下一篇: 创“绿色”品牌,促行业发展 201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