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省划定36个食品生产整治区域
06-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 6月26日, 2017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本次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部门,食药监系统将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重点难点,持续强化监管执法,不断提升监管效能。

  “近期,我们将全省划定36个食品生产重点整治区域,开展针对性整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怀荃告诉记者,尤其对于高速公路服务区、养老机构食堂等监管薄弱领域,食药监部门将联合省交通运输厅、省民政厅在全省组织跨部门协同整治。同时,针对中小学食堂及大米、茶叶等监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也将全省进行集中整治。与此同时,我省还将开展网络食品安全整治。成立食品安全网监队伍,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测、核查、抽检等工作。

  除此之外,食药监部门还将围绕宣传周主题,突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理念,通过开展儿童食品安全大检查、制播食品安全公益广告、发送食品安全公益信息、民生工程开放日等一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共治氛围。

(石跃新记者李斐)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食品行业协会共谋龙江食品产业振 下一篇: 从东北到西南 冰城绿色食品即将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