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仁寿洪峰乡“品熠”脆李荣获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
06-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网成都6月22日讯(黄欢)以果为媒,以会交友。18日,眉山市脆红李产业发展论坛暨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研讨会在仁寿县洪峰乡成功举行。会上,仁寿洪峰乡“品熠”脆李荣获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来自四川农业大学的专家们总结研讨科学种植绿色生态产品“品熠”李子——五月脆先进经验,以科技为引领促进带动合作社种养业全面发展,带领群众发展生态产业脱贫致富。



  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博士生导师傅新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建强教授率领四川首届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的60多名学员共同见证了这光荣的一刻。同时,总结研讨科学种植绿色生态产品“品熠”李子——五月脆先进经验,促进带动合作社种养业全面发展,带领群众发展生态产业脱贫致富。



  仁寿县净土生态种养殖合作社理事长周俊清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按照规模化、标准化管理,树立小水果大品牌的市场经济意识,以生态发展为重心,增强环保意识;依托政策支持,从治理河道污染着手,全面改善土壤、水质环境,以现代科学的先进技术力量为支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生态、优质、安全、放心的绿色农产品。

  仁寿县洪峰乡党委书记余皎表示,当前,仁寿县净土村生态种养合作社依托百亩脆红李生态园,高起点规划、大手笔建设,强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休闲旅游胜地,这是我们打造都市近郊现代农业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我们发展旅游观光农业的生动实践,近年来,我们不断扩大水果种植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有山有水,有花有果的中国洪峰生态园,下一步它是集现代园艺景观,人文景观,果园农家风情一体的生态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绿色食品”认证为农家果品披上 下一篇: 食品行业协会共谋龙江食品产业振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