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中国安康富硒绿色食品产业园火热招商中
05-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席卷全国,各类产业园再一次成为社会的焦点。而中国安康富硒绿色食品产业园更是凭借优惠的扶持政策,优越的区位优势,完善的配套服务,便捷的交通环境,贴心的一站式服务,成为万千企业的首选。项目规模

 

中国安康富硒绿色食品产业园火热招商中

中国安康富硒绿色食品产业园该项目位于安康高新区富硒生物产业聚集区的核心区,计划总投资13.2亿元,规划用地面积585亩,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分为富硒魔芋食品加工区、富硒果蔬及菌类食品加工区、富硒功能饮品加工区、植物硒蛋白提取区、养生富硒茶加工区、富硒休闲食品加工区、富硒航空食品加工区、富硒坚果加工区八大功能区,同时建设有冷链物流仓储中心、科技研发中心、专家公寓、营运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及金融服务中心、展览展示中心、电子商务中心、污水处理厂等配套设施。

产业规划

重点发展富硒茶叶、富硒粮油、富硒蔬果、富硒禽蛋奶、富硒菌类等。全部建成后,可为100余家入园富硒食品生产企业提供商务办公、生产物流、融资咨询及后勤支持服务,达产后年预计实现工业产值30亿元,年出租及服务收入预计1.87亿元,综合利税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0个。

入驻商家

产业园进一步强化产业链招商、加速招商平台建设、提升园区专业水平,全力助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现已有天目集团、新时代健康集团、力森集团等二十余家企业确定入园,众多小型企业本着做大做强的良好愿望,纷纷表达了尽快入园意向。目前,有投资意向的项目总投资约为4.2亿元。产业园为确保实现全年招商引资任务目标,从健全产业链招商入手,加大招商力度,带动行业龙头和关联项目集聚,制定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实现高层招商、精准招商。

招商类别

食品加工

茶叶OEM,合作,品牌投资,富硒果蔬、饮料、矿泉水

绞股蓝产品系列化魔芋产品全系列开发

木耳、菌类开发肉蛋禽类加工

蜂产品开发鲜花类食品

核桃产业(核桃油、青皮营养提取)

粮食深加工产品植物蛋白粉

植物维生素产品富硒食品礼品类别

DIY创意类别等

新型研发产品类别

富硒食品多元微量元素食品

婴幼健康产品美容健康食品

健康长寿食品等航空食品类别

旅游休闲、保健食品

旅游区产地食品旅游产地特色休闲食品

休闲小食品,保健食品等

医药方向

天然植物提取道地药品种植加工

天然药材加工

服务配套类:

包装印刷、物流、电子商务、培训、广告服务,及其他食品相关行业等

三大资金扶持平台

产业园区发展基金:多方发展,企业、政府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发展基金,解决企业资金发展难题。

创业投资基金:特色食品,未来潜力产业,联合多家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为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

扶贫发展基金:属于扶贫性质的发展项目,均可以享受国家扶贫政策的大力支持。

七大特色发展平台

富硒绿色食品高端制造基地:占据安康富硒食品资源优势,建造中国富硒绿色食品特色园区。

产业培训基地:充足的人力资源及低廉的劳动力成本,设立产业工人培训基地,解决用工问题。

科研实验基地:联合西南大学、西北农业大学等多家院校,开展新型食品、健康有机食品种植与科研,为企业生产注入科技动力。

创业孵化基地:标准产业孵化模式,建立区域特色食品孵化器,打造新型食品智造企业。

电商物流配套:联合西安交通大学,建立安康全域特色食品物流电子商务推广及交易平台,解决产品市场销售问题。

管理、广告、营销服务等多重服务:全面的企业需求服务,解决工商、税务、广告、营销、管理难题。

综合产业城镇化配套服务:产城一体化规划思路,特色工业小镇,企业总部、食品旅游街区、休闲度假区,生态种养区等。

 

 

中国安康富硒绿色食品产业园火热招商中

项目进度

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8万平方米已建成投入使用,二期29万平方米计划2017年底建成投入使用,三期计划于2019年全部建成。全部建成后可引进企业100至120余家,年产值200亿元,带动农民增收30亿元,解决就业6000人。到2020年,建成集富硒产品生产加工、科技研发、仓储物流、工业旅游、展览展示、电子商务于一体的现代富硒产业聚集区,成为陕西乃至全国最大的富硒产品加工基地,成为引领安康脱贫攻坚和农民增收的重要引擎,成为打造中国硒谷、秦巴明珠、生态安康的一张靓丽名片。

招商方式

标准厂房现售、现房整租或者分租、标准厂房定制。

特色服务

为入驻产业园企业提供品牌专属服务,坚持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原则,帮助入驻企业发展与壮大。产业园服务体系健全,包含:配套服务系统、行政服务系统、人才服务系统、云技术服务系统、金融服务系统等。

联系方式

垚森集团招商部

电话:0915-3353133

电话:0915-3229911

企业店铺:牧童谣手撕肉干

网址:http://www.sxyaosen.com/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科技路16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乌海市新增2个绿色食品 下一篇: 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品牌在沪推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