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农畉猪肉亮相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
04-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新网4月18日电 “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于4月17日-19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的1000余家世界知名企业齐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中悦农夫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携旗下冷鲜、熟食两大系列、数十种产品亮相。

农畉食品展区位于国展8A号馆的T1号展位,占地面积达90平方米。展会上,公司9种产品与消费者见面。这些产品是由中国农业大学许剑琴教授和北京农学院刘凤华教授带领专家团队,历经二十多年耕耘,精选品种,以药食同源的福利养殖方法培育的成果。药食同源技术,即是把人的养生理论用于动物保健,经过20多年研究开发出的兽用中药、中药添加剂及药食同源生态保健饲料系列,因时、因地、因生理阶段、因不同畜种、因“治未病”等不同层次在生猪标准化、规模化、福利健康养殖中全程应用,形成标准化兽用中医保健饲养规程,不仅还原了原始、生态的猪肉品质,并有多项指标实现领先,并具有完全不添加化药抗生素、胆固醇含量仅有普通猪肉的1/2到1/3、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于普通猪肉的2倍以上的三大特点,对农畉猪肉的营养健康美味等各个方面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同时,在市场上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一些熟食产品也将以“新面貌”亮相。除了展示系列产品,现场还包括生猪养殖、健康畜牧业发展等业务情况介绍,还有美味产品供观展者免费品尝、互动游戏领小礼品等活动。

此次展会上,中悦农夫以宣传品牌形象为核心,展示了企业“推动我国肉类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引领倡导肉类科学消费”的理念。中悦农夫展台简洁大方、色彩鲜明,烘托出了“精致农业、美学生活”的理念,将传统农业结合设计美学、互联网+等新兴模式,专注于餐桌上的安全,创新打造“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并带给参观者全新的健康与美的体验。为增强与参观者的互动,中悦农夫还通过现场制作、品尝、讲解、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发放等方式,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经销商驻足参观、问询和拍照。中悦农夫通过此次博览会,不仅进一步宣传了企业形象,提高了社会影响力,还展示出了中国现代农业的科技成果发展水平,同时对区域性市场的开拓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中悦农夫总经理汪洋表示,“农畉要在传统农业领域做到精致化,个性化;将‘互联网+农产品’的道路一直走下去,更多的增加这种高科技的环节,实现生产、加工、包装、流通各环节的高标准化,产出安全、高质量的农产品,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增加安全优质农产品的有效供给。”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坪地花200多万建食品检测站 下一篇: 和县绿色食品认证捷报频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