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长沙绿色食品交易中心明年开业
03-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3月7日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要求,顺应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需要,今天上午,由湖南粮食集团倾力打造的长沙绿色食品交易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长沙举行。

据悉,长沙绿色食品交易中心是湖南省、长沙市两级政府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建设项目,也是我省唯一一个被国家发改委指定的“全国重点枢纽型粮油物流中心”,还是我省首个国家级爱粮节粮教育基地。项目位于金霞粮食物流园,主营粮油、海鲜水产、冷冻食品、农副产品,并配套近3万的全球海鲜文化餐饮体验店集群及文化、体验、教育、休闲旅游场所等设施,预计2018年5月份全面开业。

作为长沙市现代服务业核心示范项目,长沙绿色食品交易中心将依托金霞粮食物流园优越的地理区位,国内一流的质量监测体系,便捷的“放心粮油”供应网络,充分利用集团深厚的现代化的数据信息系统,利用会员制一卡通集成管理、全程可溯源产品质量保障、全方位金融服务等10大运营平台优势,打造成为中部地区最绿色、生态、高端的农产品及食品交易中心。

 


 

开工仪式上,项目核心配套天天农博也与金鹰卡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打造集文化教育、生态体验、互动亲子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主题生态公园——“哪鹅农趣园”,并将金鹰卡通卫视优秀栏目资源及“哪鹅”、“麦咭”等火热IP在此落地,在促进农产食品全领域流通、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承担传播农业文化、普及爱粮节粮理念的社会使命。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邹艳芳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食药监管总局:食品安全没有零风 下一篇: 崇义按下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快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