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02-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证券代码:002216 证券简称:三全食品公告编号:2017-005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三全食品”)于2016年4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滚动使用。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且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实施。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7年2月14日与中国光大银行(4.120, -0.01, -0.24%)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原路支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签订《结构性存款合同》,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中国光大银行2017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二十二期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主要内容

  1、产品名称:2017年对公结构性存款统发第二十二期产品2

  2、产品代码:2017101040362

  3、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4、产品期限:89天

  5、产品收益率:3.85%/年

  6、预约销售期:2017年02月14日至2017年05月14日

  7、产品起息日:2017年02月14日

  8、产品到期日:2017年5月14日(如本产品被光大银行宣布提前终止,该提前终止日被视为到期日)

  9、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5,000万元

  10、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11、理财本金及收益支付:本存款利随本清。如乙方确遇有法律规定的不可抗力情形,并经甲方书面确认后,受不可抗力影响的对应利息部分可延迟至不可抗力情形消失后再支付(乙方对此不向甲方支付违约金及罚金)。

  12、公司本次出资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该理财产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66%,该投资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范围内。

  13、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原路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且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实施。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2016年4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滚动使用。截至公告日,公司在该额度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于2016年5月9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上海浦

  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6年JG336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到期日:2016年11月11日。已到期收回本金及收益。

  2、公司于2016年11月14日使用人民币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中国光大银行2016年对公结构性存款定制第十一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到期日:2017年2月14日。已到期收回本金及收益。

  四、备查文件

  1、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原路支行签订的《结构性存款合同》。

  特此公告。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15日THE_END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新天津生态城打造我国绿色发展 下一篇: 西媒:全球生态农业市场增长迅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