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工行“融e购”再度上线“黑龙江绿色食品e购节”
11-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来自黑龙江各地的优质大米在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融e购”电商平台绿色食品频道集体亮相,消费者通过工商银行“融e行”“融e购”“融e联”以及网站、微信、微博等入口登录“融e购”,即可选购货真价实的黑龙江大米。

  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该行举办此次“米香中国”——黑龙江绿色食品e购节活动,就是为了打造“绿色+养生+健康”的消费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绿色食品。对于绿色食品厂商来说,黑龙江稻米企业通过融e购电商平台进行销售不仅可以初步解决渠道单一、市场假冒多、交易成本高等“产强销弱”难题,还可以根据企业交易情况获得工商银行纯线上、无抵押信用贷款等多种配套金融服务。目前,融e购平台已累计签约绿色食品企业632家,占全国具备电商运营能力商户的数量90%以上。2016年新拓展食品类商户1204家,绿色食品企业占比达到40%。

  据介绍,“米香中国”活动构建了银企、政府以及客户之间新的合作关系,为企业搭建了拓展销售渠道的平台,为客户营造“够真、够值、够品质”的消费体验,是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合作,促进经济建设的新探索。在去年举办的首届“米香中国”——黑龙江绿色食品e购节中,实现单月订单达到2.5万笔,销售商品23万件,交易额1300万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淅川县20万亩柑橘喜获丰收 获国家 下一篇: “龙江绿”声震大西南 黑土地绿色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