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龙岩9批次食品抽检质量不合格被曝光
11-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台海网11月1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近日,省食药监局在全省范围内31大类,进行食品监督抽检,共75批次食品内在质量不合格被公告曝光。其中,龙岩9批次食品上“黑榜”。

这9批次不合格食品分别为,食用农产品不合格2批次:抽检自漳平市晓兰水产摊,购进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的1批次彩云鲷,检出孔雀石绿不合格;抽检自位于上杭县临江镇的龙岩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泰阳店,购进日期为2016年6月27日的1批次芹菜被检出毒死蜱不合格。

蔬菜制品不合格3批次:标示为龙岩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连城北大店,2016年6月29日生产的三种凉菜(酱腌蒜头、酱腌豆角和酱腌酸菜)质量均不合格,其中,酱腌蒜头被检出有苯甲酸和安赛蜜不合格、酱腌豆角被检出苯甲酸不合格,而酱腌酸菜则检出苯甲酸不合格。

饼干、糕点不合格3批次:抽检自漳平市福客隆商贸有限公司,购进日期为2016年4月12日1批次无蔗糖(酥性饼干),检出糖精钠不合格;抽检自上杭县冠超市商贸有限公司,购进日期2016年05月25日1批次口袋面包,菌落总数不合格;抽检自龙岩市华润爱家商贸有限公司,购进日期2016年04月26日1批次口袋蒸面包(菠萝味),菌落总数不合格;


酒类不合格1批次:抽检自龙岩润和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购进日期为2013年11月20日1批次台湾高粱酒,甜蜜素、糖精钠不合格。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市(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北京国际有机绿色食品博览会下周 下一篇: 英国推出“世界最贵猫粮” 一顿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