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四川泸州市农业局到纳溪区开展新申报绿色食品生产基地现场检查
09-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为确保绿色食品认证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增强绿色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质量安全意识,8月31日,泸州市农业局农安科副科长喻言志、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副主任陈光亮等一行4人到纳溪区开展了新申报绿色食品生产基地现场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纳溪区杉树湾生态禽业合作社的雏鸡孵化室、育雏室、兽医室、饲养用玉米稻谷的种植环境、成鸡散养场地等场所,审查了养殖生产记录、兽药饲料使用记录、绿色食品产地认证申报材料等资料,听取了专合社负责人申报绿色食品准备工作情况介绍。检查组认为杉树湾生态禽业合作社种养殖环境无明显污染源,整体生产情况良好,但是制度建设和生产档案等存在着不足,育雏室和兽医室的环境需要整改,硬件上需要进一步加强建设。

  喻言志科长强调:一是专合社一定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并将其贯穿到生产、管理、销售等各个环节,从而打响“林间鸟”这个绿色食品品牌,提高产品竞争力,在市场竞争中生存发展;二是要严格遵循绿色食品的生产技术规程,准确填写生产记录,全面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促进绿色食品高产高效;三是要加强认证后监管,落实专合社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绿色食品抽样检测和规范用标,开展质量追溯平台建设,确保绿色食品质量稳定可靠,群众放心消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国食品企业内外销“同线同标同 下一篇: 农业部取消64个产品的绿色食品标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