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中央红集团在京举办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汇
07-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哈尔滨市政府的支持下,经过一年多筹备的“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汇”于7月28日在首都北京正式营业。
  展销汇分四层 建筑面积四千多平米
  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汇是集销售、餐饮、电子商务、展会展厅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展示中心,地处北京市中心地段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6号,比邻京滨饭店。
  展销汇分四层,建筑面积四千多平米。一层经营哈尔滨绿色食品、龙江名优特产及俄罗斯商品;二层开设绿色食品体验餐厅,邀请龙江大厨掌勺,采用绿色、有机食材为原料打造健康绿色餐桌;三层为绿色食品展厅及电子商务平台,不仅可以展示省、市及哈尔滨地区九区九县的绿色食品,还可以帮消费者实现网络下单,店铺配送的方便快捷服务;四层以展厅展示和提供相关展览服务为主,是龙江绿色食品企业在京出展的落脚点,助力各企业产品在京的推广和发展。
  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汇创立目标是以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宣传和展示黑龙江哈尔滨绿色、有机及名优食品为主,进而提升黑土地绿色食品在北京的渗透力和在全国的影响力。
  
  王牌绿色食品扎根北京,京滨直供两城一家
  让绿色食品进京,哈尔滨绿色食品不是首例,由于地域差异,温度、运输、存储等问题,经常会导致绿色食品黯然失色。
  据了解,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汇入驻京城后,将会采用冷藏专车直配供货,确保商品与本地供应一样新鲜。在经营绿色食品种类选择方面,不仅会引进宾西牛肉、大庄园牛羊肉、哈尔信有机猪肉,及黑龙江、哈尔滨地产的大米杂粮、正宗油豆角、非转基因土豆、东北大白菜等农副产品,还会引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老字号名优产品,如秋林里道斯系列、哈肉联肉灌系列、大萝新系列,哈啤系列、玉泉白酒系列、世一堂调味品系列等。在这座新成立的绿色食品展销汇中,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素有女士啤酒之称的秋林格瓦斯,还能品尝到冰城时下最流行的哈尔信香槟肠。展销汇还会在这里,把近些年龙江黑土上崛起的绿色食品种植、生产、加工产业经营的产品进行大力推广。
  为了把绿色产品以最新鲜的状态呈现给京城人民,展销汇创立之初,哈尔滨市政府领导亲自督促相关部门及企业,在保证以经营本土产品为主的同时,一定要重点抓好“三品一标”的食品特色展示。监管部门监管到位,生产企业自检自查严把关,运输环节尽量采用出厂直配,运输过程要稳、快、安全。绿色食品展销汇仓储设备做到了24小时专人监控,把好货品上架前的安全检查。展销汇运营企业——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表示,为了消费者的健康,一定会把“做有机生态农业,产安全健康食品”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来抓,让京城消费者满意。
  体验餐厅将会通过龙江冰城饮食文化的在京推广
  在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汇正式营业后,二层的体验餐厅将会通过龙江冰城饮食文化的在京推广,以特色解说和老照片回顾展等具有感染力的服务形式带动哈尔滨旅游事业发展。食客到体验餐厅就餐,在欣赏与聆听中就可以了解到大美龙江冰城夏都的美食文化、旅游文化和冰雪文化等。届时到餐厅用餐的食客可以品尝到大厨们用绿色、有机的健康食材制作的特色龙江菜、哈埠菜。另外,为了更好的为京城消费者服务,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汇粗中有细,除人员服务进行全面培训外,更拿出了哈尔滨自己的特色服务,开设免费充电、免费借用雨伞等便民项目,这些便民服务会在展销汇营业后启动,服务周边群众,方便消费者,发挥其及时雨的作用。
  
  筹备一起“嗨”啤的消夏互动活动
  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销汇开业期间,恰逢奥运会即将召开之际,展销汇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给奥运助兴帮中国加油,他们还筹备了一起“嗨”啤的消夏互动活动,活动期间,不仅绿色食品展销汇一层的展销中心将会对哈尔滨啤酒、俄罗斯啤酒等比较有代表性的啤酒进行集中推荐展示,还会在二层食品体验餐厅推出喝啤酒擂台赛,消费者可通过哈尔滨绿色食品的官方微信报名,也可以到现场报名参与。为中国队征战奥运赛场加油,为绽放中国人热情助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优选富硒食品 尽在广东格旺富硒食 下一篇: “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