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产研结合助力特 色绿色食品发展
04-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拉萨讯(记者 李梅英)“长期饮用红景天,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对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有较好的双向调节作用。同时具有抗衰老、抗疲劳、抗缺氧、抗微波辐射和提高智力的作用。”区农科院山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据悉,为进一步打造西藏高原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以农牧业增效带动农牧民增收,2015年,自治区农科院在首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商贸洽谈活动中,将部分科研技术成果与企业成功对接,将36项具有较好市场前景的科技成果进行了推广。记者了解到,在这36项成果中,就有25项农牧业实用技术,80%都是西藏野生林芝、黄牡丹、高原蜂蜜、高寒区绵羊等特色资源的保护与繁殖技术。

西藏山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农科院产业开发处的科技型企业,成立于1997年,主营“雅谷都”牌红景天饮料,年生产能力约750吨,生产工艺成熟,市场前景可观。经过8年的研究和多次攻关,区农科院取得了大花红景天人工驯化的成功。“红景天人工驯化取得成功,进行大面积推广示范,就能为红景天饮料生产提供丰富的原材料,公司也不用再为原料发愁了。”山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BIOFAC 下一篇: 双鸭山:向绿色有机食品产业聚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