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辣木护肝效果好!辣木籽是纯天然绿色食品
04-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黄帝内经》称肝为“人体的将军”,这位将军的任务就是率领“军队”,抵御体内累积以及体外不断入侵的毒素。
  如果肝经出现了异常,身体即会呈现各种不适的症状,如脸色不佳、喉干、恶心、下痢、阴痛、腰痛、脚的第三指痛、焦燥、缺乏决断力等。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看上去比较费劲,其实,你只需要吃辣木就好!
  肝脏是身体内以代谢功能为主的一个器官,并在身体里面扮演着去氧化,储存肝糖,分泌性蛋白质的合成等等,肝脏也制造消化系统中的胆汁,是人体内脏里最大的器官,又是新陈代谢的重要器官。肝脏位于人体中的腹部位置,在右侧横隔膜之下,位于胆囊之前端且于右边肾脏的前方,胃的上方。肝脏是人体消化系统中最大的消化腺。

肝脏的主要功能及肝不好的症状!
  肝脏的主要功能:
  肝脏对来自体内和体外的许多非营养性物质如各种药物、毒物以及体内某些代谢产物,具有生物转化作用。通过新陈代谢将它们彻底分解或以原形排出体外。这种作用也被称作“解毒功能”,某些毒物经过生物转化,可以转变为无毒或毒性较小,易于排泄的物质;但也有一些物质恰巧相反,毒性增强(如假神经递质形成),溶解度降低(如某些磺胺类药)。肝脏的生物转化方式很多,一般水溶性物质,常以原形从尿和胆汁排出;脂溶性物质则易在体内积聚,并影响细胞代谢,必须通过肝脏一系列酶系统作用将其灭活,或转化为水溶性物质,再予排出。肝脏是最主要的药物代谢器官。
  肝脏不好的症状:
  全身倦怠感日趋严重。
  食欲不振,有恶心感觉。
  持续性微热,或发恶寒。
  注意力不容易集中。
  酒量突然减少。
  脸色晦暗失去光泽。
  皮肤呈黄疸色、或觉搔痒。
  尿液变为啤酒色。
  肝掌、蜘蛛痣。
  头昏。
  全身发黄,特别是巩膜发黄。

  辣木护肝效果好!
  辣木籽对排毒及加速新陈代谢有特殊的功效,辣木籽具有较好的保肝护肝、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和抗癌的作用。
  辣木籽内含有的一种活性成分,可以有效针对酒精保护胃部而且加快酒精散发。在喝酒前15-30分钟吃辣木籽2~3粒,饮适量水,可防止宿醉,保护肝脏。
  辣木籽是纯天然绿色食品,高蛋白、低脂肪、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素食主义者的理想食品。
  传统就用来治疗各类疾病,国际对辣木的研究数不胜数,实验证明辣木可提高免疫力,可协助改善人体九大系统的健康,是养生的不二之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辣木护肝效果好!辣木籽是纯天然 下一篇: 天祝县7个蔬菜品种被认定为绿色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