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世博威有机绿色食品展,顺泽米业香飘中国名扬国际
04-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6年第20届中国(北京)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4日开幕,作为国家重点扶持引导性展会,展会汇聚了国内外300多个有机绿色品牌,届时将有上万种产品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首次参展的五常市顺泽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稻米研发、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五常市本土企业。五常市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顺泽米业优质的稻花香品种,每逢水稻成熟时,田间就弥漫着一股诱人的香气,更别说米饭蒸熟时的那种味道,香气充满屋内的各个角落。

  被称为“香米之都”的五常市志广乡志强村,是顺泽米业的基地,现有水稻种植面积17000亩,其中经国家认证的有机水稻面积3313亩,订单面积3万亩。公司经营的“稻香社”、“顺泽”等品牌产品均产自这里。

  五常市顺泽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19日,发展至今已有6年的时间。在短短的6年时间,顺泽米业获得了多项奖励与殊荣,“绿色食品标识”、“中国有机食品认证”、“欧盟有机认证”、“五常市地理标”等等,目前五常市仅有93家企业获得了由五常市政府颁发的五常地理标识,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五常大米时可以此作为辨别真伪的方法。

  五常市顺泽米业有限公司的产品以绿色有机、品种纯正、口味甘甜、营养丰富著称,在市场中口碑好、信誉高、竞争力强,远销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现公司已在上海、北京、西安、成都等21个城市建立了直销店,分销商遍布全国70多个县市。
  除了线下强大的销售网络,顺泽米业在线上与各大电商平台达成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工商银行“融e购平台”、建设银行“善融平台”等等,能进入金融机构的电商平台,不仅是顺泽品牌做的大,更多的是顺泽产品做的好、做的精,顺泽米业融e购店铺仅2015年12月销量就达500多万元。
  本次顺泽米业亮相中国(北京)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展,将展出“稻香社”牌双重有机认证的稻花香米及其新产品---鸭田稻稻花香米。4月14日-16日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顺泽米业展位将有试吃、品尝、扫二维码有礼等互动活动,望参展嘉宾前去参观、品尝、提出宝贵意见。顺泽米业展位位置为:2号馆T2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5家企业获绿色食品品牌奖励资金 下一篇: 世博威有机绿色食品展,顺泽米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