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工行“融e购”力推绿色食品
03-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龚文
  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电商平台“融e购”近日携手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向全国16个省市的近600家优质绿色食品企业伸出橄榄枝,将充分发挥“融e购”的“电商+金融”优势,让优质绿色食品更方便快捷地走进老百姓的菜篮子。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融e购”将开通绿色食品频道,致力打造“绿色+养生+健康”的消费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绿色食品消费体验。消费者可以通过工行“融e行”“融e购”“融e联”以及网站、微信、微博等入口方便地登录“融e购”,享受“积分抵现、购物贷款”的优惠以及全网支付的便利。对绿色食品企业来说,则可根据交易情况获得工行纯线上、无抵押信用贷款等多种配套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工银租赁成功发行
  2亿美元船舶资产债券
  工行旗下全资子公司工银租赁近日成功发行2亿美元船舶资产债券,由韩国进出口银行提供全额信用担保。据悉,这是全球资本市场首单以船舶资产为背景由第三方出口信用机构全额担保发行的美元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航运海工金融业务的发展。
  近年来,工银租赁依托工行强大的服务网络和自身集约化、综合化经营优势,持续完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有效满足了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需求。本次债券涉及的船舶资产承租方英国Golar公司是全球排名前三位的液化天然气船独立船东,也是全球实力最雄厚、行业知名度最高的高端海洋工程装备承包商之一。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国绿色食品检查员与监督员培训 下一篇: 岢岚县康利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