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召开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交流会
02-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本报讯  2月19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召开处室负责人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交流会,进一步修改、完善各处室工作计划。中心王运浩主任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讨论交流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拟开展的工作,包括具体措施、时间节点和部门间工作协调等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处室部门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工作效果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运浩主任在会上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做好2016年工作对于实现“十三五”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起好步、谋好篇、布好局具有重要意义。通过领导和各处室部门的讨论交流,不仅统一思想和强化重点,明确了中心工作中各自的任务责任,也实化了工作方案和时间表,增进各处室部门协调配合。

  王运浩主任强调2016年要加强工作的考核、督查、检查和交流,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中要按照部领导的要求切实处理好“全局和局部”、“重点与一般”、“务虚和务实”、“扬长与补短”、“内力与外力”五个方面的关系,确保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上还传达了2016年农业部关于扎实做好2016年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意见,安排部署了中心各级签订廉政责任书工作。(修文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帅林农牧专注打造健康绿色食品 下一篇: 中国绿色食品停牌 待发內幕消息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