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绿色食品 首选SOD富硒大米
12-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也重视保健,绿色保健食品更是更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如何吃得放心还要吃得健康有益,大家都把眼光盯在了各种绿色环保食品上。米饭是大家每日必食的,如果米饭上也可以食疗,那么将会多方便。于是SOD富硒大米应运而生了,绿色健康的大米,吃得放心用得安心,是大家所追求的。

  长期使用SOD富硒大米可以有以下八大功效:抗氧化、抗衰老;保护、修复细胞;提高红细胞的携氧能力;提高人体免疫力;解毒、排毒、抗污染;预防癌变;保护心脑血管;降血糖等功效。贺兰县所研发的SOD活性富硒大米更是众多富硒大米中的佼佼者。购买贺兰县的SOD活性富硒大米是明智之选,健康你看得见。

  贺兰县京星水稻产销合作社的主营就是研发SOD富硒大米、开发引进种植特种水稻和常规水稻,以及经营水稻和小麦种子等项目,是专业从事水稻现代生产新技术推广、新品种引进与种子营销、农产品供求信息咨询、农副产品经营与服务的农村专业合作组织。

  天然富硒食品又称为植物活性硒食品。贺兰县京星水稻产销合作社成立以来,坚持以“科学先行、市场导向、提质增效”的原则,与国内外院校及科研单位建立了信息交流与科技服务关系,不断创新发展。于2012年,合作社率先在区内开展“SOD活性富硒水稻(大米)”健康食品的开发与应用和现代飞喷技术,并拥有微型飞机一架,年生产高端营养大米20万公斤,为社会更好地做出了贡献,受到了大家的热捧。

  富硒大米是采用专业技术把微量元素硒种植在水稻里的一种大米,硒的含量是普通大米的10倍以上。硒是食品中无法增补的重要微量元素之一。食用富硒大米除了可以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糖尿病、肝以及心脑血管、肠胃、眼睛之外,增补硒还可以解毒排毒、预防癌变,调节男性性机能等,对人体健康有着十分显著的作用。食用富硒大米,既天然又健康,能够帮助人体达到良好健康状态。

  SOD富硒大米如此有益健康,送礼大方又可以拿得出手,送长辈送良师送益友,小孩老人中年人男女老少均可食用。绿色食品,首选SOD富硒大米。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吉州绿色食品产业园完成投资3000 下一篇: 第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开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