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济南市《无公害食品 核桃生产技术规程》等6项生产技术规程有了新进展
12-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1月11日,全市林业地方标准规范《无公害食品核桃生产技术规程》等6项生产技术规程征求意见会召开,市林业局副局长郑兆亮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6项标准起草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标准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专家组对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逐章审查,就标准的形式和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对《无公害食品核桃生产技术规程》等6项地方标准规范的发布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各标准起草人将根据此次专家的意见形成标准送审稿。
  《无公害食品核桃生产技术规程》等6项生产技术规程将是我局首次发布经济林相关地方标准,该标准的制订和发布、实施,对于提高济南市无公害食品核桃、板栗、柿及绿色食品梨、桃、甜樱桃的产量、质量,促进济南市特色经济林产业的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高东升,山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徐金光,山东省林木种苗和花卉站站长姜岳忠,山东省经济林管理站陈学贵研究员,山东农业大学李宪利教授,山东农业大学邢世岩教授,山东省果树研究所干果研究室主任张美勇,山东省果树研究所品种资源研究室主任孙玉刚,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王然,山东农业大学曹帮华教授,山东省经济林管理站高级工程师赵春磊,以及济南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标准起草人参加了会议。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聚焦生鲜电商有机食品产业乱象: 下一篇: 湖南绿色食品年产值逾100亿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