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2015哈尔滨绿色食品(成都)展销会落幕
11-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历时5天的2015哈尔滨绿色食品(成都)展销会在成都世纪成新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悉,此次展会共签约5.8亿元,其中合同32项交易额达2.6亿,意向协议45项共3.2亿,现场销售85万元。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是哈尔滨首次在成都办展会,参加本届展会的冰城参展商和参展企业积极性很高,五常市一家米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很多成都消费者现场试吃发现口感很好后,购买者络绎不绝,我们觉得西南地区的市场大有可为。”据悉,此次参展也取得丰厚的合作成果。在20日举行的哈尔滨(成都)绿色食品展签约仪式上,冰城多家企业与政府机构共与成都当地企业签下5.8亿元的农产品合作订单,12个订单涉及稻米深加工、特色农产品购销、肉牛繁育等。四川一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方正一家米业公司签下了大额大米购销订单。该贸易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哈尔滨大米在成都市场零售价格在每斤4元到10元不等,较四川本地米售价高出不少,但仍然深受欢迎。这次签订的大额订单我们计划在成都的十余个批发市场和商场销售。”

  据介绍,本届展销会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哈市农委牵头负责,设标准展位48个,哈尔滨所属9区9县(市)66个企业参展。共有粮油、山特、肉蛋奶、果蔬、饮品、老字号、综合等七大方面的领军企业和当家产品在展会上集体亮相,500多个名优新特农产品以及深加工产品现场展示展销。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近五年我国共撤销392个绿色食品产 下一篇: 宿迁一企业荣获“全国绿色食品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