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甘肃绿色食品亮相西安绿博会 参展规模创历届之最
11-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1月4日电(王文嘉)日前,记者从甘肃省农牧厅获悉,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西安举办的第16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甘肃省组团参展,现场签约额1.12亿元,达成合作意向1.2亿元,参展规模创历届之最。此外,甘肃展团分别获得此次绿博会的最佳组织奖、28个畅销产品金奖和6个最佳商务奖。   据悉,此次绿博会,甘肃省共有72家企业、5个标准化原料基地的粮、油、肉、蛋、禽、茶叶、小杂粮、水果、蔬菜、食用菌、林果产品等11大类的128个产品一起亮相。陇南市和瓜州县分别推介了“三品一标”农产品和绿色食品枸杞。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在甘肃省农牧厅副厅长妥建福的陪同下视察了甘肃展馆,对甘肃为绿色产品的发展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   据了解,甘肃绿色食品事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建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取得了较大的发展。截至目前,甘肃全省已建成涉及8种优势农产品和地方特色产品的“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11个,生产总量155万吨,示范面积176万亩,基地对接产业化龙头企业32家,带动农户52万户,形成了龙头带基地、基地连农户,互促互进、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此外,甘肃全省有效使用绿色、有机食品标志企业325家,产品总数达到715个。   另据悉,开幕式当天还召开了全国绿色食品事业发展座谈会,表彰了全国绿色食品优秀工作者、绿色食品示范企业和中国绿色食品事业发展25周年纪念奖。甘肃省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王续程被评为全国绿色食品优秀工作者,甘肃银河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第16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闭幕新 下一篇: 大兴安岭部分林区停止采伐 改为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