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齐齐哈尔市绿色食品特色产业园合作项目签约
10-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为进一步推进齐齐哈尔市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发展,加快园区招商引资建设步伐,日前,在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政府举行了齐齐哈尔市绿色食品特色产业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齐齐哈尔市政府副市长李洪国参加本次签约仪式。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与外交部钓鱼台宾馆管理局钓鱼台大酒店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齐齐哈尔市绿色食品特色产业园是黑龙江省“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总体实施方案确定的7个以食品加工为主的专业园区之一,是聚集优势产业、推动项目建设的载体,是加快城乡建设、带动区域发展的龙头。

据了解,鹿岛建设(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鑫源利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时也为引进仓储设计和建设进行沟通。园区核心加工区分为绿色粮食食品精深加工、绿色果蔬食品精深加工、绿色畜产食品精深加工以及仓储物流四大板块。核心加工区一期规划建设5.488平方公里,启动区面积3.25平方公里。自2015年8月8日园区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现已建设完成园区内四横二纵六条道路的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签约仪式的举行,必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步伐。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五省区名优特产品展销订货会青海 下一篇: 打造绿色食品完整产业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