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全讯网:中国有机绿色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河北养殖基地
03-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全讯网:中国有机绿色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河北养殖基地位于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合方管理区,现有面积203亩,其中包括200亩有机牛养殖、3亩生产加工车间及办公。主要负责有机牛养殖、牛肉初加工、牛肉冷冻包装。

  基地以生产有机产品为目的,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有机农产品的生产操作规程实施,农场不施任何农药、化肥、除草剂等,以有机生态循环的自然生长方式种植,农场作物全部为纯天然绿色食品。 常年供应 有机 水果、有机蔬菜、干鲜菌类、高档海鲜、干果礼盒、有机杂粮,散养柴鸡蛋、油类礼盒、月饼等 系列送礼佳品 . 推动健康产业,保护生态环境,倡导有机生活,基地先后引进了防虫网.黄板.杀虫灯.硫磺熏蒸器等防虫杀虫菌措施,并且利用最新的生物治对病虫害的防治取得了作用,本场先后被评为北京市食用农产品安全认证,北京市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

  北京、山东、四川、上海、广东、湖南、河北、黑龙江、山东等地精挑细选了产地环境好、种植经验丰富的农场分别建立了有机蔬菜、水果、杂粮、禽蛋等基地。

  “安全、天然、纯净,100%有机产品”为爱农庄园的质量口号,公司遵循“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透明的产品品质追溯体系,在未来几年内将打造一个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的安全、低碳、畅通、智能、优质服务的现代农业示范园。规划中的爱农庄园物联网管控中心将成为公司生产基地的大脑中枢,负责监控、指挥、调度和优化管理整个基地的人、车、物、资金,通过分布在园区的各处传感设备,了解整个基地的运营态势,确保基地的安全生产、高效运营和低碳环保。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江口大力发展绿色食品 下一篇: 齐检验检疫局助力绿色食品产业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向“绿”而行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坚
  • 安徽绿色有机地标总量位列全国第一
  • 辽宁1批次食品国抽不合格
  • 祖龙娱乐强劲IP创造力,深入布局全
  •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公布未落实食品安
  • 热门文章

  • 湘潭市食品行业协会换届
  • 昆明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
  • 九江:绿色食品产业助推长江经济带
  • 南昌205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举办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