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本站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关于引导企业利用电商平台开展绿色食品营销工作的函
03-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各地绿办(中心):

  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概念在各行各业中不断扩散与渗透,以互联网为载体的电子商务呈现快速发展趋势。利用电子商务来拓宽绿色食品企业销售渠道、促进绿色食品贸易已成为扩大绿色食品市场影响的重要选择。对此,各绿办(中心)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引导绿色食品企业采取多形式参与和利用电商平台,积极开展市场营销。

  为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在市场营销方面的优势,帮助培育绿色食品市场,提升绿色食品品牌影响力,实现绿色食品持续健康发展,我中心筛选出一批积极开展绿色食品营销业务,且具有一定实力的电商机构(见附件),推荐给绿色食品企业,希望借此帮助企业利用流通新业态、拓展新消费市场。

  各地绿办(中心)可结合实际向当地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企业进行宣传推荐。若有上线销售意愿的企业可依照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的原则,与电商企业签订合同,配合电商平台完成提供样品及生产企业背景资料和产品说明材料等相关工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江川兄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关于引导企业
  • 江川兄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 热门文章

  • 江川兄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关于引导企业
  • 相关文章